close

我喜歡妳

在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
妳帶我去買晚餐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述說妳的身材
而妳卻說妳沒妳姊胖
當時的我卻一句話都沒說
而妳卻希望我說妳是瘦的
如果我說妳胖的話
妳會把我放鴿子

我喜歡妳

我當兵第二年的時候
我第一次約妳出來唱歌
妳答應我的邀約
妳帶妳的朋友 我帶我的學弟
當時的情況下妳拿著妳的酒杯正向著我所帶的兩位學弟敬酒
而妳也坐在我的右手邊
妳的左手靠著我的左肩
請我點一首歌
那時所點的歌是一首男女對唱的情歌
你最(妳醉)珍貴
此時的我緊張不已

我喜歡妳

我當兵第三年的時候
第一次為妳的生日
我從營區偷跑到外面
買生日蛋糕及禮物
而那時的妳看到我所的行為
不知不覺妳的右手握起拳頭朝著我的左胸垂下去
讓我感覺我所做的是值得低
就算妳只把我當朋友而已

我喜歡妳

往後要退伍的日子當中
我正式第一次約妳吃飯
那時是一對一
我看到妳我還是那麼的緊張
雖然那時話很少
但就已足夠囉

我喜歡妳

第二次約妳吃飯
妳帶著妳的大姊及妳的表弟
那時的妳坐在我的正對面而妳大姊坐妳的右手邊
至於妳的表弟坐在我的左手邊
四個人吃飯真的是別有一番滋味
而那時你們也聊起你們小時後點點滴滴
在一旁的我也融入情境當中低

我喜歡妳

雖然已退伍兩年多
但我始終卻忘不了在南部當兵的日子
尤其是認識妳及妳的家人
讓我感受到那種家人之間的互動及信任
還有我對妳的感覺

總而言之

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x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